98.09.13 碧藍的天空


  新竹友隊e-ma預計今日假南寮漁港一處方形柏油路線,舉辦隊內繞圈賽,我也受邀來湊熱鬧。誰知,一早前往南寮會場的路上,就被新竹有名的九降狂風吹得東倒西歪,對向車道接連來了幾位e-ma的車友,告知友誼賽取消。這時有點亂了方寸,不知何去何從呀!定下心想,干脆隨意繞繞,去寶二水庫散個心。

*超好的天氣,碧藍的天空

  接經國大橋後,轉120縣道往芎林的方向,一路向東,從北邊(左方)吹來的風,不輸恆春半島著名的落山風般地強勁!

*超大的風

*把手可得抓穩,狂風中單手拍照,小朋友不可學

*說實在,除了風大得誇張之外,天氣好得不像話


  穿過竹林大橋,來到竹東市區,在曲折巷弄裡問路幾許,才找到鎮上圖書館旁,通往寶二水庫的秘密小路,據某數字網站的車友分享,每週必定到訪這條陡峭的路線來檢定一番。

*直達15%的短陡坡


  爬著爬著,咦~上回部門夜騎寶山水庫,同事似乎就是帶我們反方向下滑這條路啊!於是,接下來的路線就不用煩惱,快樂自在的遊山玩水。


*寶二水庫大景


*快樂回航


騎乘距離:64公里

騎乘時間:2時41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