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1.09 Amino STRONG-BDOP-CKT車隊成立晚會


  籌備多時的Amino STRONG-BDOP-CKT Cycling Team的車隊成立晚會,於2010/1/9在台南葳苙二壘酒吧舉辦,我們邀請了未來這一年的贊助伙伴、媒體、眾多好友來共襄盛舉。

  Amino STRONG-BDOP-CKT車隊成立目的是希望在幫助贊助商產品推廣的同時,並向自行車界推廣正確、健康的運動概念。我們的成員目前全部出自紅塵車隊,有Timothy、何航順、周柏助、林瑞隆、謝安龍以及本人,大家都是必須全時工作的業餘車手,週末和紅塵車隊共同訓練、切磋成長。

 *晚會現場


*世界級車手-王胤之(左二)也到場共襄盛舉

  接著,我們隊員上台排排站,與CKT蔣教練、Sport King總經理等贊助廠商拍幾張合照;再來,樂活單車雜誌的記者要作車隊專訪,談了車隊成立願景、每位隊員述說今年自我期許等等,閒聊著同時,肚子又給我不爭氣的叫起來,趁記者帥哥美女將目光轉到Timothy的戰馬時,溜到後頭大吃特吃。至於,我們的專訪的下落呢?敬請期待下一期樂活單車月刊!

*晚會佈置


  過沒多久,航順把我抓上台展開第二輪的抽獎,獎品跟第一輪仍然一樣,我抽了三位,有兩位都是外國人,他們應該很愛我吧?!不過,看看時間也晚了,跟在場隊員打聲招呼,先帶隨行的朋友離開囉~感謝今晚眾多好友到場支持。

車隊成立晚會的網路新聞出現了!如下:
http://customer.chinatimes.com/News.aspx?id=45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