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4.11 SD盃-劍湖山繞圈賽

這篇賽記拖稿許久,今天突然有動力想寫作,且讓我好好回憶那天的賽況…

里程:63公里
時間:2時5分
排名:9th (菁英組)

  劍湖山繞圈賽全程63公里,前20公里從斗六騎至劍湖山,之後在繞騎劍湖山數圈。起點處等待嗚槍,背頂著南部獨步台灣的烈日,瞇眼環顧四週,蝦米?!菁英組選手竟然有穿布鞋、背水袋、超大座包和頭尾燈,這…是要來遠足踏青的嗎?而且為數不少,一直到放行前,還有著休閒騎的錯覺。

  三德在放行後立刻攻擊出去,有鑑於他北海岸的優異表現,柏助隨即跟上咬住,看他們合作情形似乎不錯,也許有機會逃脫。隨即來到劍湖山大門前的15%陡爬坡,逃脫集團瞬間失去領先時間優勢,Specialized三名隊員更在回收逃脫集團的第一時間,發動猛烈的攻擊,撕裂集團產生分離,我和Timothy就在這邊和主集團說byebye啦!

*劍湖山大門前的陡爬坡,已掉出主集團

*獨推剩下的賽程(今天風鏡忘了帶)

*前方集團奮戰中的主將柏助與瑞隆

*瑞隆與對手爭六、七名,最後以第七名作收

  無論如何追趕,就算心臟快跳出喉嚨,落後的距離仍不斷增加,直到主集團消失在我們眼前。再加上今天交管出了十分大的紕漏,致使我們損失更多時間,我甚至多繞了一大圈錯誤路線,大會得知我的冏境,才網開一面讓我不受追擊退場的規定,得以騎完賽段全程。

*我的衝線(主集團老早就騎完在旁納涼…)


*賽後在一旁停車場吃吃喝喝、聊是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