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5.29 清泉崗TTT

豬我生日快樂!


  今天5/29直擊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現場,相信你的雙眼~絕對沒看錯,上千名車友假藉參加清泉崗逍遙遊單車騎乘活動,實則前來一睹本人風采,順道祝賀本大爺生日!

*人山人海有圖有真相:


你問我人勒?抱歉,主角非到最後一刻,是不輕易露面的!! 





登~登~登~等!






*瞧~這不就隆重登場!難怪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…(迷之音:啊穿藍白拖是怎樣啦?)


  讓各位大飽眼福後,相信有人還嫌不過癮,纏著我述說當天英勇奮戰的激烈賽事,沒Follow到的捧優可別再轉台,糾~竟~ aminoSTRONG-BDOP-CKT車隊如何發揮強力戰術,贏得團隊第五名的佳績呢?請聽我娓娓道來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里程:30.8公里
時間:45分13秒
排名:5th (菁英組)
相簿在此 by Hansom

  賽前幾天,全台灣不斷下著傾盆豪雨,直到今天本人的大日子才有減緩趨勢,果真是老天有眼。雖然空軍機地仍無半寸乾地,賽程因漸停雨勢而延遲開賽,以期讓選手能在更安全的環境比賽,又菁英組是最後出發的組別,我們更沒有時間壓力,可以從容進行賽前準備。

*隊車排排站,準備換板輪

*時間充裕,Timothy還抽空黏了一對管胎

*賽前戰術會議,柏助:「跟著我衝,準沒錯!」

*隊長有令:「沒騎到吐的,我幫你挖喉嚨(伸食指)!」


單車教室:
TTT即為Team Time Trial,意指團隊計時賽。這場台中縣體育會舉辦的TTT,每隊需4-6人,取各隊第四名隊員通過終點為團隊成績,出發方式採每隊間隔1分鐘放行。菁英組距離為30.8公里,繞行空軍基地L型跑道3圈。


   我們是第二隊出發,賽前就分配好行進順序,由航順率先開路配速,再來瑞隆、柏助、安龍、Timothy和我,跟在Timothy後頭好處超多,因為他…頂風面積很大 配速很穩~哈哈!我們在第一圈末段追上先出發的Dorcus車隊,但隨後不久航順就體力不支而脫隊,他本週因工作沒時間練車調整。

*一望無際的跑道

*出發!

*第一圈末,正在超越Dorcus車隊

*最大馬力衝啊!

*澤:「報…報告隊長,我快吐了~」 T:「別亂來!我在你下風處,給我憋住」


  在第二與第三圈的中途,我們後方接連出發的兩隊台中縣隊挾著強大氣勢,硬是超越我們,TTT最殘忍的就是實力立判高下 ,不若個人公路賽還有取巧的機會,我們只求盡力將時間差縮到最小。

*安龍身體壓好低啊!


  三圈就要結束了,我力氣也即將用盡,幾乎沒法子再加入輪車行列,只好通知其餘四位不用再等我,無後顧之憂的衝線,還好沒差太遠,落後大約20公尺進終點。緩和好一陣子,才止住大口喘息,TTT真是會吸乾體力的比賽,難怪賽前Timothy就威脅我們可能會騎到吐。

*很榮幸擔任隊上第五位衝線者…基本上就是無關勝負的表演壓線
 
*Timothy:「沒吐的過來給我挖一下~」


  比賽結束隨後,我們接受單車身活編輯Allen的採訪,內容有對今天比賽的看法、每個人的自我介紹、車隊使用器材簡介、車隊訓練目標等,影片在此

*要上鏡頭了!將腳踏車整齊排排站

*整齊劃一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

*Allen對著左下的數位相機開始介紹我們

*Timothy與航順輪流介紹車隊使用的贊助器材

*採訪結束後,應Allen要求來張大合照

高彈性特殊編織baselayer排汗內衣,擁有快速排汗與維持體溫恆定等功能,提升運動舒適感!

*頒獎典禮由隊長Timothy代表上台領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